首頁 Biz.IT 硬件基建 Pure Storage 儲存即服務 訂閱費包電費及機櫃空間費

Pure Storage 儲存即服務 訂閱費包電費及機櫃空間費

PURE STORAGE_LOGO

隨著電費成本愈來愈高,企業更重視 IT 基建耗電情況。 Pure Storage 為旗下訂閱服務 Evergreen 的儲存即服務( STaaS )加設新政策,費用將包括電費和機櫃空間費用。 Pure Storage 亞太區副總裁及技術總監 Matt Oostveen 稱,這將令用戶有更貼近使用雲端服務的體驗。

廠商近年推出基建訂閱服務,按用量付費,務求給企業有使用公共雲的體驗,卻不包括電費和機櫃空間費。但過去兩年,燃料成本急增令電費大幅加價,選用訂閱服務的企業也要承擔額外開支。 Pure Storage 的新政策將為 Evergreen//One 和 Evergreen//Flex 的訂戶繳付這兩項費用,根據每小時千瓦時( kWh )和機架單位( RU )的固定比率計算,可選擇直接用現金或服務積分一次過付款。這亦與客戶的地理位置和合約規模成正比。

Evergreen//Forever 訂戶獲得電力和空間的效率保證,使用更少電力和空間儲存更多數據、降低能源成本。儲存平台提供具透明度的每太位元組瓦特( Watts per tebibyte,TiB )測量報告,如果保證的瓦特/TiB 或 TiB/機架未符合承諾, Pure Storage 將負擔相應費用。

Matt Oostveen 表示, Evergreen//One 和 Evergreen//Flex 包括電費和機櫃空間費,讓企業有更公共雲的體驗。

Matt Oostveen 稱,這些承諾在行內首度推出,讓使用訂閱服務的企業客戶能與公共雲的體驗看齊。Pure Storage 能夠作出如這些承諾,基於多種技術,如儲存和營運平台,其中今年推單卡 75TB QLC DirectFlash 模組,大幅提升儲存密度和降低耗電。 Pure1 管理平台加入 AI 技術監控,準確錄取儲存設備的營運和耗電數據。

該公司亦為 Evergreen 服務訂戶作出無數據遷移和零數據外洩保證。無數據遷移保證無縫更新系統,沒有數據遷移,降低客戶的整體風險暴露,減少擁有權成本和電子垃圾。零數據外洩保證當硬件或軟件產品被攻擊,免費使用進階數據復原的服務。

另一方面,Pure Storage 繼加入勒索軟件復原服務之後,新增災難復原即服務 Pure Protect//DRaaS 可在任何底層儲存基礎架構中為企業提供安全環境,從多個還原點中恢復在地 vSphere 數據的乾淨副本至原生 AWS EC2 ,同時數據中心環境不受影響作出災後調查。 Matt Oostveen 表示,所有企業都可使用這項服務,毋須為 Pure Storage 客戶。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