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軟件 流動應用 轉會前先體驗 用兩部 iPhone 體驗 Galaxy Z Fold5

轉會前先體驗 用兩部 iPhone 體驗 Galaxy Z Fold5

Samsung Try Galaxy 體驗 Galaxy Z Fold5

Samsung 一直有個 Try Galaxy 網上應用,讓想轉會到 Samsung Galaxy 手機的人可以先體驗一下 Samsung 手機的操作介面。Samsung 剛剛就更新了英文版 Try Galaxy,讓想一試摺屏手機效果的 iPhone 用戶,可以利用兩部 iPhone 手機來體驗一下 Galaxy Z Fold5。

Try Galaxy 網上應用:按此

用 iPhone Safari 登入 Try Galaxy 網頁。
將網頁應用加入主畫面後,點擊主畫面的圖示即可使用。

iPhone 用家可以使用 Safari 登入Try Galaxy 網上應用,在動作功能表中選擇「加入主畫面」,然後點擊主畫面上的 Try Galaxy 圖示,即可正式開啟程式體驗 Galaxy 手機的介面,例如接收短訊、設定手機、了解相機功能等。

點擊虛擬 Galaxy 手機主畫面的「Fold Experience」圖示,就可以開始設定兩部 iPhone 變成 Galaxy Z Fold5 的程式。首先將其中一部 iPhone 設定為左邊畫面,程式就會生一段密碼,在另一部 iPhone 設定為右邊畫面後,輸入這段密碼,就能配對兩部 iPhone 畫面,變成一部 Galaxy Z Fold5。

Try Galaxy 選擇 Fold Experience,選擇左邊畫面後會生成一段密碼。
在另一部 iPhone 選擇右邊畫面,輸入密碼就能完成配對。

這部虛擬 Galaxy Z Fold5 可以體驗的功能並不多,可以觀賞跨屏幕的影片享受沉浸式體驗,又可以試試在左右屏幕開啟不同程式體驗多工操作,還提供了一隻真的可玩的氣墊球遊戲,可以體驗在兩部 iPhone 之間跨屏幕玩遊戲。

使用 Fold Experience 將兩部 iPhone 化為 Galaxy Z Fold5,有三種闊屏幕使用體驗。
沉浸式畫面可以觀看跨屏幕的影片。
跨屏幕多功體驗
真正能跨屏幕遊玩的氣墊球遊戲。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