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暢遊 沙地阿拉伯奇迪亞 建全球首個龍珠主題樂園

沙地阿拉伯奇迪亞 建全球首個龍珠主題樂園

沙地阿拉伯奇迪亞龍珠主題樂園
沙地阿拉伯奇迪亞龍珠主題樂園

沙地阿拉伯投資公司 Qiddiya 主導的超大型娛樂項目「Qiddiya City(奇迪亞市)」,宣布將建設世界首個《龍珠》主題公園。

官方首條宣傳片

奇迪亞市位於沙特首都利雅得,是沙特 2030 願景框架內的超大型旅遊項目之一,2019 年公布,計劃 2023 年完成第一階段,而到 2030 年預計會佔地 334 平方公里,成為世界最大的旅遊點。

龍珠主題公園內會有 30 多個景點,包括 5 個突破性的遊樂設施。

龍珠主題樂園預計佔地 50 萬平方公尺,在 7 個景區裡將重現多個龍珠特色景點,包括龜屋、膠囊公司和比路斯星等,涵蓋《龍珠》至《龍珠 超》作品。令參觀者仿如成為龍珠世界的角色,與孫悟空等人一同冒險。

其中一個景點:龜屋
遊客可以入住園內酒店,在界王的高塔享受美食。
膠囊公司也是園內景點。

園內會有 30 多個景點,包括 5 個突破性的遊樂設施,園區中央是有 70 公尺高的神龍,預計會有過山車穿插其中,加上園內有酒店和餐廳等設施,足夠讓龍珠迷玩上超過一天。

官方並未公布龍珠主題樂園的建成日期。

園區中央是有 70 公尺高的神龍,預計會有過山車穿插其中。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