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音樂先決 全新智能喇叭 HomePod

[WWDC 2017] 音樂先決 全新智能喇叭 HomePod

是次 WWDC,最驚喜的產品可能要數全新的智能音樂喇叭 HomePod。Apple 表示,HomePod 是一款真正為家居而設計的音樂播放裝置,主打是它的音樂播放功能和音色。再結合 Apple Music 的強大支援,以及智能助理 Siri 的輔佐。相信會為傳統家居音樂播放系統帶來很大的衝擊。

配備 7組高音喇叭以及一組低音揚聲器,能自動偵測房間大小來調節音場。

HomePod 的設計頗為小巧。

HomePad 的外型,或者會令人聯想起 MacPro 的經典設計。它配備7組高音喇叭以及一組低音揚聲器。而作為 Apple 的智能產品,HomePod 配備了 iPhone 6 同級的 A8處理器,和 6組收音咪,用來啟動 Siri 以及偵測房間的大小和佈局來自動調節音場。無論將 HomePod 放在房間的什麼位置,它都可以好好發揮。除了支援 Apple Music 和 AirPlay 2 無線播放技術之外,HomePod 亦可以透過智能助理 Siri 來找尋資料或點播歌曲等等。
無論將 HomePod 放在房間的什麼位置,它都可以好好發揮。

智能喇叭 HomePod 將會在今年12月,在美國地區率先推出,並會在2018年正式在全球發售,售價為 349美元 (約 $2720港元)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