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筆記簿電腦 【CES 2020】Lenovo 發功 摺屏筆電 ThinkPad X1 Fold

【CES 2020】Lenovo 發功 摺屏筆電 ThinkPad X1 Fold

聯想 Lenovo 在去年 11 月舉行的中國北京舉辦「 2019 聯想創新科技大會」展出摺屏幕筆電 ThinkPad X1 Fold,而在今年美國 CES 上,ThinkPad X1 Fold 再一次和大家見面,不過今次的展出的再不是工程機,而是更接近完成品的機型號。根據官方表示 X1 Fold 打開後會有 13.3 吋 4:3 、 2K 解像度觸控屏幕,可以使用手寫筆。當電腦半摺起來,下方畫面變成鍵盤,當然 Lenovo 也明白,直接在 LCD 屏幕上打字觸鍵感覺始終有點差,所以 ThinkPad X1 Fold 可以使用專用鍵盤,當裝上鍵盤後,屏幕上方會變成傳統桌面模式,讓用家可以用最熟悉的方式來操作。雖然 X1 Fold 摺合時,厚度會有 15mm,而且摺合位置會有一個 3 到 4 mm 的空隙,不過只要把鍵盤套進去就可以完全貼合。 Lenovo 在今次的發表會上未有披露 ThinkPad X1 Fold 的規格,但就確認會使用專為新型號平板筆電而設計的 Window 10X 作業系統,定價方面,ThinkPad X1 Fold 預計為 $2,499 美元 (約港幣 $19,400),預計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

X1 Fold 打開後會有 13.3 吋 4:3 、 2K 解像度觸控屏幕,可以使用手寫筆。

 

當電腦半摺起來,下方畫面變成鍵盤
套上實體鍵盤後,就變成 UltraBook
摺合位置會有一個 3 到 4 mm 的空隙,不過只要把鍵盤套進去就可以完全貼合。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