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加密貨幣、區塊鏈 【Matrix 元宇宙】Matrix 推出 10 萬個 NFT Avatars 50 美元有交易 

【Matrix 元宇宙】Matrix 推出 10 萬個 NFT Avatars 50 美元有交易 

愛協名譽會長 奇洛李維 Wick 的最新作《22世紀殺人網絡復活次元》(The Matrix Resurrections)即將於12月22日上映。今次電影更用上全新手法作宣傳,就是推出 NFT Avatars,當粉絲買入後,就可以選擇一個電影虛擬角色,成為The Matrix 世界中的一分子,更有可能在未來的《Matrix》電影或遊戲中出現。

今次華納兄弟找了 NFT 公司「Nifty’s」合作,推出「Matrix Avatar」計劃,由 11 月 30 日開始,會推出 Nifty’s 個 100,000 個 NFT 每個的售價為 50 美元( 約港幣 $390 左右) ,買家購入後,就會擁有 The Matrix 世界中獨一無二的 Matrix Avatar,不過角色是隨機選擇的。官方表示,Matrix Avatar 會由多種屬性組成,所有元素都是使用 Epic Games MetaHuman Creator 製作,從髮型、髮色,以至衣服及鞋子,還有眼鏡等不同飾物及裝置,都是由演算而成,確保每個角色都是獨一無二,另外由於角色綁定了 NFT,意味著日後在元宇宙世界內,買家可以用這個角色來進入元宇宙來進行更多的互動。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