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任天堂舉報海關黃金放蛇 破獲首宗 Nintendo Switch 改機案

任天堂舉報海關黃金放蛇 破獲首宗 Nintendo Switch 改機案

海關昨日採取行動,以放蛇方式在黃金商場破獲 5 間提供非法 Nintendo Switch 改機服務的遊戲店,拘捕 5 名男子,搜出 27 套懷疑規避器材和 110 套懷疑侵權遊戲機套裝。

年前 Nintendo Switch 被發現有漏洞之後,就有人利用漏洞來破解 Switch 玩盜版遊戲,後來更有人推出用來執行規避驗證的硬件以方便玩盜版遊戲。今次海關是接到香港任天堂的舉報而採取行動,所破獲售賣破解服務的遊戲店,據報就是以套餐方式,將仍然有漏洞的舊版 Switch 遊戲機,連同破解硬件和載有約 20 款遊戲的記憶卡發售。

撰文時仍能輕易在香港 Yahoo 拍賣找到懷疑用來規避 Nintendo Switch 驗證的器材在拍賣
YouTube 上也輕易找到破解 Switch 的教學軟件

撰文時,筆者仍能在香港 Yahoo 拍賣上發現售賣破解硬件的帖子。 YouTube 上也不難找到如何使用破解硬件的影片教學。

除了盜版 Switch 遊戲外,今次海關還搜出一批載有 2,000 款盜版遊戲的遊戲機。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