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VR/AR/XR Apple 最新專利 iPhone 變入門版 Vision Pro??

Apple 最新專利 iPhone 變入門版 Vision Pro??

Apple 新發表的空間運算裝置 Vision Pro 雖然引起不少討論,但高昂的售價、極有限的使用時間,加上實際用途的考量等等,市場普遍對 Vision Pro 的前景抱觀望態度。不過根據 PatentlyApple 的消息指 Apple 申請了一個以 iPhone 作為空間運算裝置核心的應用技術。

根據 PatentlyApple 的消息指 Apple 申請了一個以 iPhone 作為空間運算裝置核心的應用技術。

從有關的專利解說圖片顯示,Apple 會有一個頭戴式顯示器配件,只要把 iPhone 放進這個配件,就可以成為 VR 裝置。當然有關的專利只提供一個概略的描述,實際會怎樣操作,效果如何都不得而知。再者,即使 Apple 申請了有關的專利,也不代表會將之商品化,亦有可能是用來阻止第三方推出類似產品的手段。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