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VR/AR/XR 向企業客戶推介 Vision Pro Apple 在北京招聘簡報體驗專家

向企業客戶推介 Vision Pro Apple 在北京招聘簡報體驗專家

Apple Vision Pro

雖然早前有指華為持有 Vision 一詞在國內的 VR 裝置商標,可能會阻礙 Vision Pro 在國內上市的計劃。不過 Apple 的籌備工作似乎在積極進行。Apple 今日就刊出招聘廣告,在澳洲、中國和日本招聘「簡報體驗專家 (Briefing Experience Specialist)」,向企業客戶介紹 Vision Pro。

這個職位需要自行設計和演示,介紹產品的功能和其革命性技術,還要展示解決方案、代表性用例和變革性的用戶工作流程,從而激發客戶對這技術、visionOS 平台和產品本身作投資。

想做這份工需要 5 年或以上技術行銷或面對企業客戶推銷技術方案經驗,同時要熟悉 Apple 平台和企業解決方案合作黟伴生態系統。

Apple 曾表示將會在今年內在更多國家推出 Vision Pro,去年亦曾在英國招聘這個職位。早前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相信 Apple 會在 WWDC 前在多國發表,而 visionOS 1.1 更新就被發現其虛擬鍵盤增加了繁簡中文、日韓及多國英語支援。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