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Biz.IT 業界動向 CA CEO:企業數碼轉型不妨大膽創新

CA CEO:企業數碼轉型不妨大膽創新

Mike Gregoire

CA Technologies 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召開年度大會 CA World 2017。該公司近年積極推動數碼轉型,各行業應當上現代軟件工廠(Modern Software Factory),其行政總裁 Mike Gregoire 在主題演講時指出,數碼轉型時大可大膽創新地做,科技行業根本沒有大得不能倒下的定律。
他指出,軟件正是這個時代的創新媒體,在編寫軟件、數碼化流程的過程中,更可視為一種藝術。
他引用多間企業利用 CA 方案的數碼化例子說明,如 Netflix 的串流業務令市值衝上 800 億美元,觀眾個人化推薦引擎是成功因素之一。該引擎由微型服務不斷更新,其基建管理採用 CA 的方案。Eurosport 的三大單車賽直播同樣利用 CA 的方案建立次畫面(second screen)用戶體驗,在電視看直播時,同時用流動程式即時追蹤比賽實況,如在賽道圖顯示每位車手的位置、時間。
今年主題演講邀請美籍華人、國家地理極限攝影師 Jimmy Chin 當嘉賓。他喜歡挑戰山峰,攀上全球最難的山峰 Meru Peak 過程拍成電影《Meru》。現場還播放早前 Mike 還跟 Jimmy 一起攀山的影片。年過半百的 Mike 由 Jimmy 指導,一步一步、手腳並用,爬上陡峭山峰。前者直言,自己能大膽走出舒適圈去挑戰,企業的數碼轉型有何不可?

今年主題演講邀請美籍華人、國家地理極限攝影師 Jimmy Chin 當嘉賓。

為挑戰自己, Mike 跟 Jimmy 去爬山。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