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屏幕 【CES 2023】Samsung Display Flex Hybrid 便攜屏幕摺得起拉得長

【CES 2023】Samsung Display Flex Hybrid 便攜屏幕摺得起拉得長

Samsung Display Flex Hybrid

Samsung Display 在今年 CES 2023 中展示了一款創新可以摺疊和拉伸的便攜屏幕「Flex Hybrid」,與及兩款兩邊可以拉伸的屏幕「Flex Slidable Solo」和「Flex Slidable Duet」,展示未來智能流動裝置和筆記簿電腦的新形態。

Flex Hybrid

Flex Hybrid 是一款同時具備摺疊和拉伸兩種創新屏幕技術,屏幕左邊設有鏈鉸,翻開就是一個 10.5 吋 4:3 屏幕。而右邊就可以拉出,令屏幕再擴展成 12.4 吋 16:10,以方便攜帶的方式提供更大面積屏幕供流動裝置使用。

Flex Hybrid 同時具備摺疊和拉伸兩種創新屏幕技術。
攤開再拉出右邊就成為 12.4 吋 16:10 屏幕。

可拉伸屏幕

在去年 Intel Innovation 2022 Samsung 展示了一款 17 吋屏幕,今次 CES 就是首次向公眾公開這種可拉伸屏幕,分為可以向一邊方向拉伸的 Flex Slidable Solo,與及兩邊都可以拉出的 Flex Slidable Duet,將原本 13-14 吋輕巧的筆記簿電腦屏幕擴展成 17.3 吋,適合多工任務、玩遊戲和欣賞電影。

Flex Slidable Duet 可以兩邊拉出,變成 17.3 吋屏幕。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