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筆記簿電腦 首款 OLED 屏幕 iPad Pro 2024 年推出 Apple 最快 2025 推出 20.5 吋摺屏筆電?

首款 OLED 屏幕 iPad Pro 2024 年推出 Apple 最快 2025 推出 20.5 吋摺屏筆電?

摺屏 MacBook

市場一直傳聞 Apple 打算推出摺屏裝置,今日一位顯示器業界顧問就發表推文,表示收到消息 Apple 準備最快在 2025 年推出一款 20.5 吋可摺疊屏幕的筆記簿電腦,而彭博的著名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就指 2024 年 iPad Pro 會作大幅升級。

日前天風國際證券的郭明錤發推文指 Apple 準備在 2024 年推出可摺疊屏幕 iPad。他指 Apple 可能不會在未來 9-12 個月內推出 iPad 的新產品,預計今年 iPad 的出貨量會比去年倒退 10-15%,不過到 2024 年就可能會推出新版 iPad Mini。郭明錤又引述自己的調查指摺疊型 iPad 會配備碳纖維材質支撐架,會較輕而且更耐用。

不過另外兩位著名的蘋果爆料人:彭博的 Mark Gurman 和顯示器業界顧問 Ross Young 就有不同的意見。他們同時指未聽說過 2024 年會推出摺疊型 iPad。Mark Gurman 指 Apple 會在 2024 年上半年推出首款 OLED 屏幕 iPad Pro,而今年推出的 iPad mini、iPad Air 和入門版 iPad 也只會是規格上的小更新。

Ross Young 就表示曾聽說過 Apple 的 20.5 吋摺疊屏幕 MacBook 最快會在 2025 年推出。這款 Macbook 據說會是全面屏並採用虛擬鍵盤,或可選用外置實體鍵盤。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