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社交網絡 Elon Musk 預告「X 得返 Dark Mode」不足一日跪低

Elon Musk 預告「X 得返 Dark Mode」不足一日跪低

繼 Twitter 改名為「X」後,Elon Musk 的改革大計仍然未完,27日在 X 上突然爆出 X 好快「得返黑暗模式(Dark Mode)」,引來用戶強烈批評;結果不足一日後 Elon Musk 宣佈撤回計劃,表示將繼續保留淺色模式(Light Mode)。

27 日有用戶在 X 上發佈構想圖,模擬 X 的藍剔變成黑色的話會是甚麼樣子,並指出「黑剔」在深色模式中並不顯眼。Elon Musk 回應該帖文指:「此平台不久的將來只會提供黑暗模式(Dark Mode)」,引起用戶嘩然。有用戶支持 Elon Musk 的建議,認為可節省手機電力,並對眼睛健康有利;也有用戶指黑暗模式令人難以閱讀,對有眼睛毛病的人尤其困難,而且 X 應該讓人自由選擇喜愛的顏色主題。

事件發酵不足一日後,Elon Musk 宣佈將順應民意,保留淺色模式,但就會將預設顏色主題改成黑暗模式,並將現有的「暗色」佈景主題刪走。大家又想唔想保留 Light Mode 呢?

預然淺色模式得以保留,但暗色模式就要被刪除。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