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Facebook 電子錢包 Calibra 被指標誌抄襲虛擬銀行 Current

Facebook 電子錢包 Calibra 被指標誌抄襲虛擬銀行 Current

Facebook 宣布發展加密貨幣業務後,惹起不少火頭。現在竟然連旗下電子錢包 Calibra 所用的標誌都惹起風波。美國虛擬銀行 Current 日前在 Twitter 上,將自己的標誌與 Calibra 的標誌並列出來讓公眾去比較。

Current 是在 2006 成立的上市公司,提供網上銀行服務,讓不方便親身開戶的人也能在網上開戶,主要對象是年青人,現在已有 40 萬個戶口。 Current 的 CEO 指 Facebook 打算建立世界性金融系統,卻竟然抄襲同樣是金融科技公司的標誌,實在匪夷所思。

Current 是一間以年青人為對象的虛擬銀行,成立於 2006 年。

不過原來兩間公司的標誌,其實背後都是出自同一間設計公司 Character 之手,該公司的創辦人 Ben Pham 曾於 Facebook 發表 Calibra 時在 LinkedIn 貼文表示 Calibra 的標誌是由他們設計的。而據知現在 Current 貼出的標誌是 2016 年由同一間公司設計的。

至今 Facebook 和 Character 都未對 Current 都未對有關指控作出回應。

Character 創辦人 Ben Pham 曾於 Facebook 發表 Calibra 時,在 LinkedIn 貼文表示 Calibra 的標誌是由他們設計的。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