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社交網絡 Google.Facebook.Instagram 賀年玩意齊齊玩

Google.Facebook.Instagram 賀年玩意齊齊玩

Google.Facebook.Instagram 賀年玩意齊齊玩

今日年卅晚,好多家庭都會相聚團年。今年 Google、Facebook 和 Instagram 都推出適合一家大細的賀年玩意,幫大家搞熱氣氛。

Google AI 生肖動物剪影

AI 由舊年 Hot 到今年,Google 就有個運用 AI 的「動物剪影」玩意,拜年時可以跟小朋友一同體驗手影戲的樂趣,以手指在手機或電腦鏡頭前擺出如龍、鼠、牛等十二生肖的手勢,AI 就會因應手勢的剪影進行配對,在畫面上展現生肖圖案動畫。

Google AI 動物剪影:按此

遊戲前需要先校正鏡頭,校正時不要移動鏡頭,也不要有人被攝入鏡頭中,找一塊純色的牆壁會較快完成校正。
擺出龍爪手勢,就能顯示龍的圖案動畫。

AR 召喚恐龍拜年

今年是龍年,也帶挈了恐龍成為主角。運用 Android 和 iOS 手機 ARCore 的功能,大家可以隨時召喚恐龍到家中為大家拜年。大家只要在 Google 搜尋輸入「恐龍」,就會看到「以 3D 模式查看」按鈕,就可以以 AR 方式在現實世界顯示恐龍。

在 Google 搜尋「恐龍」一詞,點擊「以 3D 模式查看」按鈕,就能將恐龍以 AR 方式放在房間中。

大家可以將恐龍拖曳到房間中適合的位置,並以手指來縮放恐龍的大小,與親友一同觀察恐龍的細節。點擊畫面右上角的喇叭鍵,還可以聽到恐龍的叫聲。大家還可以使用拍下快照或影片來與親友分享賀節。

可以隨意將恐龍放在房間適當位置,用手指放大縮小,相當有氣勢。

Facebook、IG AR 濾鏡占運勢

相信大家都想知道新一年的運程,Facebook 和 Instagram 就推出農曆新年限定的「運勢占卜」AR 濾鏡,除了玩接福遊戲外,還會獲得龍年運程預測。大家亦可以將遊戲過程上載到限時動態,與親友一起迎春接福。

「運勢占卜」AR 濾鏡玩法教學

步驟一:按以下連結開啟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的「運勢占卜」AR 濾鏡;

Facebook:按此
Instagram:按此

步驟二:在限時內將頭部向左右移動,接收「金錢」、「健康」和「愛情」的祝福圖案;

步驟三:遊戲結束後,會根據用戶接收最多的祝福圖案,贈送龍年運程預測!

步驟三:遊戲結束後,會根據用戶接收最多的祝福圖案,贈送龍年運程預測!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