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iOS iOS 16 又發現新 Bug iPhone 14 無故出現「SIM Not Supported」信息

iOS 16 又發現新 Bug iPhone 14 無故出現「SIM Not Supported」信息

四款 iPhone 14 系列手機都會在推出當日即收到軟件更新,而 iPhone 14 Plus 就因為 10 月才推出,有機會收到更新的版本。
四款 iPhone 14 系列手機都會在推出當日即收到軟件更新,而 iPhone 14 Plus 就因為 10 月才推出,有機會收到更新的版本。

繼上星期 Apple 推出 iOS 16.0.3 修復多個 Bug 之後,iOS 16 又再出現新的 Bug。據 Macrumors 引述 Apple 的通告指出,有部分用戶的 iPhone 14 系列手機出現「SIM Not Supported」信息,甚至會導致當機。Apple 現正展開調查。

據報道受影響的是全線 iPhone 14 系列手機,據通告指出,當用戶收到「SIM Not Supported」信息,手機有可能會就此停此運作。通告同時指出這不是手機的硬件問題,並提醒用戶應該經常更新手機軟件。

Apple 建議用戶遇到「SIM Not Supported」通知,應先等待幾分鐘看看通知會否自動消失。Apple 的通告更強調如果沒有消失,也不應該還原裝置,而應該去 Apple Store 或去找 Apple 授權維修商去處理。

現時未知 Apple 最終會推出 iOS 16.0.4 更新,還是等待月底 iOS 16.1 推出時才一併修正問題。

Apple 上星期才推出 iOS 16.0.3 修正多個問題。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