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iPhone Xs 兩新機明日預訂 Xs Max 雙卡版香港都有份

iPhone Xs 兩新機明日預訂 Xs Max 雙卡版香港都有份

隨著 Apple 發布會的進行,新一代 iPhone 的神秘面紗也慢慢揭開。正如外界所料,新款 iPhone 將會兵分三路,其中 iPhone Xs 就是 10 周年作的「s」版,而 iPhone Xs Max 當然就是來同 iPhone 8 Plus 接班。

冠以「s」之名的 iPhone Xs,就是現行 iPhone X 的加強版本。設計上 iPhone Xs 同現時大家手中的 iPhone X 可謂沒有分別,機背使用玻璃,仍然使用 5.8 吋 OLED 屏幕及具備瀏海設計以支援 Face ID,但就多出了新顏色金色選擇。向來「s」版規格都會更上一層樓,iPhone Xs 主要的更改是使用了 7nm 製程、擁有 69 億個電晶體的 Apple A12 Bionic 處理器。這顆處理器由六核處理器、四核圖形處理器、八核 Neural Engine 及其他處理單元所組成。據官方稱 A12 Neural Engine 每秒就可處理五兆個動作,配合 iOS12,預計性能會再有大幅提升,尤其是 Machine Learning 及 AR 方面應會有更強勁表現,當然亦會有更好的電池續航力。

[row][double_paragraph]

iPhone Xs 是現行 iPhone X 的加強版本。設計上同現時大家手中的 iPhone X 可謂沒有分別,仍然使用 5.8 吋 OLED 屏幕及具備瀏海設計以支援 Face ID,但就多出了新顏色金色選擇。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屏幕支援 Dolby Vision 及 HDR10 顯示

[/double_paragraph] [/row]

[row][double_paragraph]

擁有 69 億個電晶體的 Apple A12 Bionic 處理器。這顆處理器由六核處理器、四核圖形處理器、八核 Neural Engine 及其他處理單元所組成。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官方稱 A12 Neural Engine 每秒就可處理五兆個動作,配合 iOS12,預計性能會再有大幅提升,而且 A12 Bionic 更支援 Gigabit-class LTE 連線。

[/double_paragraph] [/row]

加入512GB容量選擇

其他規格方面,iPhone Xs 雙主相機則同上一代一樣,維持於 12MP 加 12MP ,但就採用了新型感光元件,以及配置了改進的 True Tone flash,更新增「 Smart HDR 」功能令拍攝質素再上一層樓。至於儲存容量方面, iPhone Xs 具備 64GB 及 256GB 之外,更增加 512GB 選擇。之前 iPhone X 時已有不少用戶認為 256GB 容量十分足夠,現在更增加 512GB ,可以更肆無忌憚地影相及錄製更多 4K 影片了。

雖然雙主相機則同上一代一樣,維持於 12MP 加 12MP,但就採用了新型感光元件,以及配置了改進的 True Tone flash。

[row][double_paragraph]

前置 TureDepth 相機支援散景效果及景深控制功能。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新增「Smart HDR」功能令相片光暗位表現再加強。

[/double_paragraph] [/row]

「放大版 iPhone X」iPhone Xs Max 並不是想像中巨大

用戶更關注的「放大版 iPhone X」亦同時亮相,並取名 iPhone Xs Max,看來 Plus 也不足以形容此機的巨屏!雖然叫 iPhone Xs Max,但此機實際大細同現在的 iPhone 8 Plus 其實一樣(唯此機也是最重的 iPhone,達 208g ),這樣看來又不是想像中巨大。在使用 6.5 吋、解像度達 2,688 x 1,242 的 Super Retina OLED 屏幕(也是瀏海屏)下,屏佔比當然大幅提高,睇相自然更開心,再加上雙喇叭,睇片效果比現時 iPhone X 更佳。

雖然叫 iPhone Xs Max,但機身原來同i Phone 8 Plus 一樣大,因此具有極高的屏佔比。

「真雙卡」僅於 iPhone Xs Max

早已流傳會支援雙卡的 iPhone Xs Max 正式成真,相信是很多用戶期待已久的功能吧!不過要留意的是部份地區的做法會不同。以香港為例,官網表示 iPhone Xs 會支援雙卡,採用 nano SIM + eSIM 方式,而 iPhone Xs Max 則會以「真雙卡」( nano SIM + nano-SIM 方式),對於本地用戶來說,似乎 iPhone Xs Max 的雙卡做法會較為方便!

只有 iPhone Xs Max 使用「真雙卡」(nano SIM + nano-SIM 方式),而 iPhone Xs 就會以 nano SIM + eSIM 方式提供雙卡功能。

售價方面,iPhone Xs 由 $8,599 起跳,而 iPhone Xs Max 則由 $9,499 起跳,而兩者的 512GB 版售價分別為 $11,599 與 $12,499,售價終於破萬。兩機 將於 9 月 14 號開始預訂, 21 號正式開賣。

 

iPhone Xs 香港起始售價。
iPhone Xs Max 面世來接 iPhone 8 Plus 的班,因此產品線只餘下 iPhone 8。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8/09/13/彩色-iphone-再現-iphone-xr-六色連發/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8/09/13/apple-watch-series-4-強打心率感測功能/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