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加密貨幣、區塊鏈 NFT 抽蛋 文地貓發行 1 萬個數碼藝術 NFT

NFT 抽蛋 文地貓發行 1 萬個數碼藝術 NFT

文地貓 NFT

愈來愈多創作人推出 NFT 作品賺錢。本地插畫家文地貓也推出 NFT 數碼藝術, 1 萬個作品,用抽蛋方式出售。這些數碼插畫為換衫公仔紙,出自她的 2017 年書籍《 The Mandycat’s Wardrobe 》。

這 1 萬個 NFT 為此書內的造型作品。《 The Mandycat’s Wardrobe 》原有 150 多個繪衣飾配件,可組成 460 億個組合。選出 1 萬個不同的造型鑄成 NFT 發售,每個售價 0.02ETH 。這批 NFT 不以傳統的拍賣方式發售,改用抽蛋形式售出。換言之,買家事前不知購入的 NFT 作品造型。

這批 NFT 將會按售賣進度,推出不同獎勵。如抽中 227 號買家,獲限量版模型。該系列最終目標,會推出網上遊戲。當 NFT 作品悉數發售,收藏家會獲得遊戲的獨家資訊。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