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社交網絡 朱克伯格 vs 馬斯克建議 26 日首戰 兩人戰前數據分析!

朱克伯格 vs 馬斯克建議 26 日首戰 兩人戰前數據分析!

朱克伯格 vs 馬斯克建議 26 日首戰 兩人戰前數據分析!

馬斯克 Elon Musk 與 Meta CEO 朱克伯格的鐵籠戰醞醸了一段時間,期間雙方在各自平台進行口水戰交鋒。最新消息朱克伯格今早表示建議當地時間 8 月 26 日(六)進行首戰,不過同時表示對成事不抱期望。另一方面 Elon Musk 就表示正為決戰做準備,但又說近期可能要接受手術,令對戰日期無法落實。

二人的鐵籠對決始於 6 月,Elon Musk 在一篇有關 Meta 推出 Threads 的推文報道中表示他已準備好與對方進行鐵籠戰,朱克伯格就在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中回應要 Elon Musk 告訴他對戰地點。

朱克伯格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回應 Elon Musk 的鐵籠格鬥戰。

星期日 Elon Musk 在 X/Twitter 表示自己為了準備與朱克伯格對戰,每日在舉啞鈴,但因為沒時間做訓練,所以將啞鈴帶在身邊。而朱克伯格就回應表示他今日就準備好與 Elon Musk 對戰,並建議了 8 月 26 日進行首戰,但對方未有確定,他表示對成事不抱期望。

Post by @zuck
View on Threads

到今早 10 時半,Elon Musk 回應表示確切日期仍在不斷變化,並表示他明天要做頸部和上背部的磁力共振檢查,又指可能需要在對戰前進行術,可能會令對戰進一步推遲。

Elon Musk 在星期日的推文中表示他與朱克伯格的對戰會在 X/Twitter 進行直播(編按:日前他指 X 直播已經有改善,大槪是乘機宣傳功能),他又指所有收益都會撥捐退伍軍人組織。但朱克伯格也不甘示弱,在 Thread 回應他「為甚麼不選用真的能為慈善籌款的更可靠平台」,意思就是指 Fackbook 和 Instagram,因為這兩個平台在美國都有籌款功能,但 X/Twitter 就沒有。

Post by @zuck
View on Threads

Elon Musk vs 朱克伯格
先比個人數據

在真正對戰之前,我們可以先來比較一下兩人的數據:

Elon Musk

  • 體重:據稱 187 磅(84.82 公斤)
  • 身高:6 呎 2 吋(187.96 公分)
  • 年齡:52 歲
  • 訓練:小時候接受過柔道、極真空手及跆拳道訓練,近期接受過短期巴西柔術訓練
  • 福布斯富豪榜即日排名:2 (資產 1,800 億美元)

朱克伯格

  • 體重:據稱 155 磅(70.31 公斤)
  • 身高:5 呎 7 吋(170.18 公分)
  • 年齡:391 歲
  • 訓練:柔術藍帶
  • 福布斯富豪榜即日排名:16 (資產 644 億美元)

從數據來看,兩人明顯是不同級別,以體格來說 Elon Musk 顯然佔優。而朱克伯格就勝在夠年輕,起碼他最近應該不用做手術,最近亦多次表示自己在接受訓練。到底實際對戰結果如何?成事再說吧。

朱克伯格(中)上月展示他與 UFC 終極格鬥冠軍賽冠軍伊斯瑞爾.阿迪薩亞(左,中量級)及亞歷山大.沃爾卡諾夫斯基(右,羽量級)進行訓練。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