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Elon Musk 拆 Twitter 招牌未攞批文 三藩市警方到場叫停

Elon Musk 拆 Twitter 招牌未攞批文 三藩市警方到場叫停

Twitter 拆招牌 (來源:網上圖片)

話說首富 Elon Musk 星期日凌晨預告放棄使用多年的 Twitter 品牌,轉用他使用了多年的 X 作為那個受歡迎社交平台的新名稱,並且隨即在總部大樓展開拆卸舊招牌工程。不過這位有言必行、想到就做的全球首富似乎忘記了工程是要先向當局申請,卒之工程期間警察到場阻止。

有人投訴 Twitter 拆招牌時非法封街,所以警方到場制止。

今次清拆工程其實是被叫停兩次,首先物業管理處指未收到變更招牌的通知,所以就求警協助。後來警方到場,指是一場誤會,於是繼續清拆工作。後來當地市政府的樓宇監管部門又指他們收到兩宗投訴,指需要向市場規劃部門搞清楚「那間現在叫 X 的公司」是否需要建築許可,才可以改變招牌上的文字,而移除和重置招牌亦需要建築許可,於是工程又再次被叫停。

此外,據報道那幢物業的租約還規定,任何外牆標誌的更改,需要先得到業主的事前書面同意。

招牌拆到一半就要停工,晚上投射 X 標誌到大樓牆外。(來源:網上圖片)
昨日 Elon Musk 和新任 CEO Linda Yaccarino 都貼出大樓投影 X 標誌的照片,都刻意避開 Twitter 招牌。

其實這也不是 Elon Musk 第一次對這幢物業進行改裝時遭到市政府介入。去年 12 月建築物及規劃部門人員在檢查樓宇內部工作空間時,就發現單位在未取得適當許可前,在為員工裝設床鋪,而到現在,Twitter 已改名 X,仍未獲得加設床鋪的批文。

另外,有 Twitter 前員工曾舉報公司在防煙門非法加裝門鎖,不過經市政府調查後已在 5 月結束調查。

X 公司未對事件發表評論。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