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暢遊 壽司郎試行以電子屏幕模擬迴轉帶點餐

壽司郎試行以電子屏幕模擬迴轉帶點餐

相信大家對今年初因為一名日本高中生惡搞壽司郎,最終令壽司郎母公司市值被蒸發 160 億日圓的事件還有印象吧。為避免類似事件發生,多家大型迴轉壽司連鎖店,除了會加強店內的清潔,有的更加裝監視鏡頭,或改用手機點餐的方式經營。而作為最大苦主的「壽司郎」亦宣佈在 9 月底,在 3 家分店試行以電子屏幕上播放壽司的流動影像,讓顧客可以點擊屏幕點餐,感覺和舊有的點餐方式有點相似。

屏幕會模擬壽司和其他餐點在輸送帶流動的情況
客人只要點擊畫面就可以下單

設有點餐屏幕的新店鋪目前包括有新宿西口店(東京新宿區)、江坂店(大阪府吹田市)及天白焼山店(名古屋市天白區,將於 10 月開業),每個屏幕的尺寸為 150cm (闊) x 50cm (高)。屏幕會模擬壽司和其他餐點在輸送帶流動的情況,客人只要點擊畫面就可以下單,然後壽司就會送到你的座位來。官方表示,新方案會較容易讓人客接受及適應,亦比起使用手機數描 QR-Code 進入點餐頁面的方式更簡單方便。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