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社交網絡 WhatsApp iOS 新版本以電郵連結帳戶取得認證碼

WhatsApp iOS 新版本以電郵連結帳戶取得認證碼

WhatsApp Logo

據 WABetainfo 報道,WhatsApp 在剛發布的 iOS 版版本 23.24.70 中,加入新功能讓用戶可以以電郵地址來連結 WhatsApp 帳戶,以便在無法利用 SMS 短訊收到驗證碼時,可以透過指定電郵來接收 6 位數字驗證碼。

電郵地址連結 WhatsApp 帳戶功能在 iOS 版 23.24.79 中加入。

這個功能暫時在 iOS 版 WhatsApp 發布,WhatsApp 未有在版本紀錄中提到這個功能,但用戶可以嘗試在更新 WhatsApp 之後進入「設定>帳戶」,以觸發新增電郵地址的提示。不過要留意現在 WhatsApp 仍然需要以電話號碼來登錄,連結電郵地址只是額外選項,以便在不能接收 SMS 時作為接收驗證碼的替代方案,用戶仍不能夠用電郵來取代電話號以註冊 WhatsApp。

連結到帳戶的電郵地址不會公開,只會用來傳送驗證碼。

WhatsApp 據聞亦打算引入用戶名稱 (username) ,以加強手機號碼的私隱,將來用戶要與別人以 WhatsApp 聯繫時可以不用披露手機號碼。不過現時未知這功能甚麼時候推出。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