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加密貨幣、區塊鏈 英國 12 歲仔靠 NFT 大賺超過 3 百萬港元

英國 12 歲仔靠 NFT 大賺超過 3 百萬港元

英國 12 歲仔靠 NFT 大賺超過 3 百萬港元

你在 12 歲的時候正在做什麽呢?一名在倫敦生活的 12 歲男孩 Benyamin Ahmed ,在學校假期中透過一系列的 NFT 像素化的鯨魚藝術創作,從中賺取約 £290,000 英鎊(折合約三百萬港幣),賺到的錢是用以太幣( Ethereum )形式儲存。

他由 5 歲就向爸爸學習編程,初期以 HTML 和 CSS 作為基礎,再慢慢掌握 Javascript 等程式。在本年初, Benyamin 發現 NFT ,立即被深深吸引住,並決定創作一個 NFT 。首個 NFT 作品是暑假早期推出,名為 Minecraft Yee Haa ,包含 40 像素化的「人仔 」,雖然銷售表現未如理想,但他視這次的創作是一個學習機會。

他首個作品都是以同一個模板,再添加不同顔色上去,要製作過千個都不是難事。

Benyamin 的第二套數碼藝術作品 Weird Whales ,共製作出 3,350 款,靈感是知名的像素化的鯨魚 Meme 圖片。成本花費大概 USD$300 ,主要因為要認證每一個 NFT 。在獲利前,他從網上課程和向 Discord 社群學習。

每個圖片都有不同顔色配搭、表情、動作和鯨魚身上的飾物。

在完成所有作品後, Benyamin 在七月時把整個系列放到市場售賣,亦在 Twitter 上公佈,並於 9 小時内賣清,他在當天賺取 80 枚以太幣,其後再賺到另外 30 枚。他表示保存所有以太幣,不會轉換成現金,更預測將來大家可能無必要擁有一個銀行戶口,有一個以太幣戶口就可以。

Benyamin 正在製作另一個 NFT ,並且認為許多 NFT 都離不開 Meme 的内容,因為它在 NFT 中有著巨大價值。他指如果自己能夠堅持下去,將來有可能成為科技企業家,像 Tesla CEO Elon Musk 和前 Amazon CEO Jeff Bezos 一樣。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