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油王級」手機遊戲《EVA Battle Field》臨出 Game 先延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以新世紀福音戰士為題材的手機遊戲《EVA Battle Field》原定在 3 月 26 日推出,不過於 25 日突然宣佈延期,官方在 Twitter 表示,為了提升遊戲的體驗,所以將會遊戲延期推出。
    [ot-video][/ot-video]
    《EVA Battle Field》是一款對戰鬥遊戲,不過操作時並不是直接在手機上操作,而是要購買專用的 ReadCon 控制器 (暫時有初號機及零號機兩個版本),並要配合不同的角色 figure 來發動特殊技能。而一個 ReadCon 控制器,售價為 4,980 日圓 (約港幣 $347),而一套 12 款的角色 figure,每個為 750 日圓 (約港幣 $52),全套加起來 (包括 2 款 Read-Con 及 12 款 figure) 總共要 18,960 日圓 (約港幣 1,320),以手機遊戲來說的確是「油王級」的消費。

    eva_bf_01
    遊戲是要透過專用的 ReadCon

    使用不同的 ReadCon 會在遊戲中出現相應的機體
    使用不同的 ReadCon 會在遊戲中出現相應的機體

    eva_bf_05
    一套裝 12 款角色 figure,不同角色會有不同技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