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Biz.IT 業界動向 甲骨文與Red Hat擴大合作 OCI引入RHEL

甲骨文與Red Hat擴大合作 OCI引入RHEL

oracle_redhat

甲骨文 (Oracle) 和紅帽 (Red Hat) 擴展合作,讓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可在甲骨文的雲端基建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 上執行,雙方的共同客戶因此能夠在單一平台建立混合雲環境,並消除工作負載搬遷障礙。

RHEL 已通過 OCI 彈性虛擬機器認證,用戶可以選擇使用 1 到 80 個 CPU ,而每個 CPU 的記憶體從 1GB 到 1024GB。目前,使用 AMD、Intel 和 Arm 處理器的 OCI 虛擬機器均支援 RHEL。同時,甲骨文亦成為 Red Hat 認證雲端和服務供應商計畫 (CSSP),用戶可在 OCI 的虛擬機器執行 RHEL 7、8 和 9。

OCI 原本已提供多種作業系統,包括自帶映像檔 (BYOI) 功能,允許用戶載入新和舊的作業系統。是次與 Red Hat 合作,則讓用戶能更方便地安裝及使用 RHEL。用戶亦可以自帶訂閱 (BYOS) 方式匯入 RHEL 映像檔,OCI 的收費模式設有標準及合約兩款。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執行副總裁 Clay Magouyrk 表示:「由於衆多客戶以 Red Hat 和 OCI 來營運業務,因此企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更多的分散式雲端部署選擇。從今開始,客戶可以在 OCI 上部署 RHEL,將獲得 Red Hat 和 Oracle 經認證的支援。未來,雙方將持續加強合作,支援 OCI 上的更多產品和工作負載,讓客戶擁有更大的彈性。」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