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laystation 5 售價 7.13 揭盅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拿到政府派的一萬蚊,相信用來買 Playstation 5 都應該足夠,不過到底新機的售價會是多少呢 ? 根據外國的消息指,Sony 預計最早會在美國時間 7 月 13 日早上,正式發表 Playstation 5 的售價,並同時開放預購活動。

    如果以早前的一些網上資料顯示,如果購買連光碟機的普通版,會以日版主機售價最相宜,當時指定價為 49,980日圓(約港幣 $3,620),但如果是沒有光碟機的數碼版本,反而是美國地區 $399 美元(約港幣 $3,100)。

    早前由網上資料指 PS5 的各地售價。

    而根據今次的市場的消息表示,Playstation 預計會在今年 11 月 19 至 27 日期間推出,售價會介乎 499 美元左右,但實際發售詳情仍有待官方正式公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