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筆記簿電腦 測試打機性能? Steam 匿名硬件調查出現兩款未發售新 Mac 機!

測試打機性能? Steam 匿名硬件調查出現兩款未發售新 Mac 機!

M2 Pro 及 M2 Max

原本市場預計 Apple 會在年底前發表一系列採用新晶片 M2 的 Mac 機,不過隨著業績發表會之後放出的消息,Apple 看來已將新機推遲到 2023 年首季度才發表。不過這並不代表新機就此消聲匿跡。最近在 Steam 發表的 11 月硬件及軟件統計報告中,就發現了兩款未發售的 Mac 機型號識別字。

兩個未發售 Mac 機型號識別字使用率都是 0.00%

這兩個出現在 Steam 透過客戶端軟件收集數據製成的報告中出現的新機型號識別字,分別是 Mac14,6 和 Mac 15,4。市場之前流傳 Apple 將會發表一系列 Mac 機的升級版本,包括 14 和 16 吋 M2 MacBook Pro。

兩個型號在報告中的使用率雖然都是 0.00%,但就代表 Apple 可能正在測試這兩部未發表新機在 Steam 遊戲平台上使用的兼容情況。

其實市場對 Mac14,6 並不陌生,因為它的跑分早在 11 月底就出現在 Geekbench 網站,據報此機採用 12 核的 M2 Max 處理器,基本時脈為 3.54GHz,同時備有 96GB RAM,當時單核跑出 1,853 分,而多核跑分就達 13,855 。而一個星期後流出的跑分,更分別為 2,027 和 14,888。

11 月底出現在 Geenbench 的 M2 Max 具備 96GB RAM,單核跑出 1,853 分,而多核跑分就達 13,855。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