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買邊部自己揀! Microsoft 列出 Xbox Series X|S 規格比較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昨晚公布 Xbox Series X|S 在港售價和發售日之後, Xbox HK 再發佈了兩款新主機的規格比較。

    從規格表中可以看到兩機所使用的 SoC 雖然同為 7nm 製程, CPU 也同屬 8 核心,但 Series S 時脈就低 0.2GHz ,而 GPU 的運算單元數量更只有 20 個,時脈也較低,最終令到 Series S  的 GPU 效能只有 4 TFLOPS ,是 Series X 的 1/3 。

    而在效能目標方面, Series X 是 4K@60fps 最高 120 fps ,而 Series S 則僅有 2K@60fps 最高 120fps 。 其他規格差別還包括 Series S 僅有 10GB GDDR6 RAM ,而且所有速度都比 Series X 低。 SSD 容量也只有 512GB ,比 Series X 少一半。硬件上又少了 4K UHD 藍光光碟機。

    幸而, Series S 仍然會支援與 Seagate 合作的 1TB 擴展卡和 HDMI 2.1 影像輸出。

    Xbox Series X 與 S 的詳細規格比較
    Xbox Series X 與 S 的詳細規格比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