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英廠聯 Konami 推出《 MGS 5 》蛇叔義肢

    小島秀夫退出 Konami 後,很多作品都成絕響,以為無法再見它們的影子。而英國仿生義肢公司 Open Bionics 就與 Konami 合作,為其義肢 Hero Arm 推出一款與《 Metal Gear Solid V 》( MGS 5 )主角 Venom Snake 義肢相同造型的外殼。

    Open Bionics 是來自英國仿生義肢公司,主打以 3D 打列生產,產品生產快速,接到訂單後最快可四十小時內完成。而且對比動不動就破數萬美金的仿生義肢, Open Bionics 成名的 Hero Arm 使用同級數規格,入門價只需要三千美元(約 $23,200 港幣)。

    Hero Arm 比同規格產品便宜得多。
    Hero Arm 比同規格產品便宜得多。
    售價 599 英鎊的只有外殼。
    售價 599 英鎊的只有外殼。
    外觀十分還原遊戲的設計。
    外觀十分還原遊戲的設計。
    比較一下官方推出的擺設品。
    比較一下官方推出的擺設品。

    而今次 Venom Snake 義肢外殼使用磁吸式外殼所組成,雖然不能像遊戲中使用電擊或鐵甲飛拳等招數,但外觀不論細節都十分還原本來的設計,義肢外殼售價 599 英鎊(約 $6,000 港幣),需要配上 Hero Arm 本體才能使用。

    除今次蛇叔義肢外,Open Bionics 亦與多間知名 IP 合作推出過義肢外殼。
    除今次蛇叔義肢外, Open Bionics 亦與多間知名 IP 合作推出過義肢外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