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社交網絡 去留公投 57.5% 贊成退任 Elon Musk 否認已欽點繼任人

去留公投 57.5% 贊成退任 Elon Musk 否認已欽點繼任人

Elon Musk

Elon Musk 在 Twitter 一連串封殺事件後,對自己是否留任 Twitter CEO 一職進行公投,表示會依從結果。經過十多小時投票後,最終有 1,750 萬人投票,57.5% 贊成他退任。坊間都關注他在公投後的發言和行動。

昨日投票期間,有人在投票的回應中指 Elon Musk 已經選出新 CEO 的人選,並指他將退任轉而擔任董事會主席和一個 Tweeter。但 Elon Musk 隨即否認,指沒有人想要這份可以真正令 Twitter 保持活力的工作,現時未有繼任人。

而在公投結果確定後,他現時只發出一個推文,轉貼了 Twitter 網誌上一篇有關世界盃期間 Twitter 上的統計,指出平台上標有 #WC2022 標籤的對話的全球展示次數達到 1,470 億次。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