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儲存裝置 【究極 Best Buy】檔案管理、資料備份中心 Synology DS224+

【究極 Best Buy】檔案管理、資料備份中心 Synology DS224+

檔案管理、資料備份中心 Synology DS224+

愈來愈多用家在家中添置 NAS,集中管理檔案之餘,更可以為家中電腦與手機備份資料,Synology 近期推出的 DS224+,正好為家庭用家帶來輕巧易用的好選擇。

Synology DS224+ 配備 Intel Celeron J4125 四核心處理器。

Synology DS224+ 配備 Intel Celeron J4125 四核心處理器,預載 2GB DDR4 記憶體,並可自行擴充至 6GB 容量。NAS 可安裝兩台硬碟,最高支援 36TB 容量,即使建立 SHR 陣列後仍可用到 18TB 容量,相信足以滿足大多數用家的需求。相對於上代 DS220+,DS224+ 的運算能力大幅提升,網頁應用程式的每秒回應次數提升 62%,使用 Synology Drive 進行檔案索引速度亦提升 52%。

2-Bay 設計,最多可支援 36TB 容量。
機身前方設有一組 USB3.2 Gen1 介面,支援一按 USB Copy 功能。
具備兩組 1GbE LAN 介面,並支援 Link Aggregation 或故障移轉模式。

跨平台、跨裝置

DS224+ 的最大賣點,當然是搭載 SynologyDSM (DiskStation Manager) 系統,提供眾多實用套件,用家可按個人需要自行安裝選用。當中 Synology Drive 可使用 NAS 自建個人雲端,方便跨平台、跨裝置,進行檔案同步與備份,不論電腦、手機都可以隨時隨地存取檔案。

團隊協作辦公平台

若要跟其他人共用檔案,用家可建立團隊資料夾,又可以建立分享連結(可設定密碼及時效以加強安全性),毋須逐一設定 NAS 的帳戶權限,更加方便。結合 Synology Office 套件,用家可直接於瀏覽器進行編輯文件、試算表與簡報,更支援團隊協作功能,方便程度不下於大家常用的公共雲端服務,但勝在可以掌握 100% 資料所有權。

集中管理、備份資料

使用 NAS 管理檔案,除了比分散在不同電腦更加集中,更可配合多版本備份功能,保留同一檔案於不同時間點的版本,用家可回溯到之前的版本,不用擔心檔案被錯誤覆蓋的情況。

除了手動將檔案備份到 NAS,用家還可以使用 DS224+ 作為其他裝置的備份中心。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 套件十分值得推介,可以透過單一主控台,處理多台 PC 與 Mac 電腦的備份,特點是支援整機備份,一次過備份整台電腦的系統、應用程式與資料,即使電腦出問題也可以輕鬆還原,減少停機時間及相關影響。Hyper Backup 則可以將 NAS 的資料再備份,可以備份到 USB 外置儲存裝置、另一台 NAS 以至公共雲端,提供多一重保護,即使家庭用家也可以做到企業資料的 3-2-1 備份保護。

自家硬碟 穩定可靠

Synology 早前已推出企業系列硬碟,今年再加推 Plus 系列,主打家庭及小型辦公環境。Synology Plus 系列硬碟專為 24/7 運作而設,全線採用 CMR 傳統磁性紀錄技術,確保在整個生命週期內保持一致的寫入效能。用家可於 DSM 系統中,直接更新 Plus 系列硬碟的韌體,過程中毋須移除硬碟,達到無縫更新。Plus 系列提供 100 萬小時 MTBF 時數,工作負載等級達到每年 180TB,並通過 30 萬小時以上的全面測試,兼具 3 年保固,選購 NAS 時不妨考慮一併購買。

Synology Plus 系列硬碟提供 4TB 至 12TB 容量,全線提供 3 年保固。

查詢:漢科(https://sy.to/nnqhr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