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Biz.IT 企業應用 佳能 imageFORMULA DR-M140II 文件掃描器 自動化技術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佳能 imageFORMULA DR-M140II 文件掃描器 自動化技術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canon imageFORMULA DR-M140II

企業實施電子化最終目標期望大幅減少儲存紙張文件的空間,也能快速搜尋文件以便資訊共享。然而,時至今日,不同尺寸、厚薄的各類紙本文件,包括收據、帳單等仍為數不少,要有效將紙本轉為數碼文件,務必靠文件掃描器才具效率。事實上,市場對文件掃描器需求殷切,佳能的座枱式 imageFORMULA DR-M140II 文件掃描器透過智能及自動化技術,大幅減少人手重複處理的工序,幫助用戶提升工作效率。

不同行業、不同規模的公司都有處理文件的需求,中小企、零售商的採購、消費帳單沒有劃一規格,尤其多的是 NCR 過底紙的底單資料,文字較為淺色;律師行的紙本文件總是堆積如山,不少附有印章及客戶身份證副本;物業管理或建造業處理的圖則精細無比,很多用鉛筆標示或加附註。要將這些文件有效數碼化其實不容易,特別是掃描成黑白圖像時,影像層次分明大多未如理想,未能呈現全部資料,失去保存數碼檔案的意義。

佳能一直研發文件掃描器的設計及技術,以滿足不同用戶的要求。新款 DR-M140II 文件掃描器不單將解像度從 600 dpi 增至 1,200 dpi,更可以靈活格式轉換達 8 種文件格式,如 JPEG 、 Word 及 Excel ,令數碼文件更清晰以便更容易及準確擷取所需內容。同時增設智能調節模式,幫助用戶應付上述較難處理的文件,而且全智能操作,毋須人手調較,可以快速及具彈性地處理各類文件。

機身輕巧的 DR-M140II 文件掃描器升級多項功能,包括優化圖像技術,令擷取的內容更準確,圖檔更清晰。

水平掃描文件長達 5.5 米

機身輕巧、手持絕不吃力的 DR-M140II 文件掃描器配置了高階機種才有的功能,包括掃描速度每一分鐘 40ppm/80ipm,同時兼備水平及 U 型紙張輸送模式,無阻桌上空間外,更大幅增加掃描器的可用性,幫助用戶彈性處理各種文件。其中水平輸送模式在各行業都有用得著的地方,尤以律師事務所為甚。律師不時往外接觸證人及收集證物, DR-M140II 文件掃描器著重送紙技術,可安全有效地保護原有文件。即使是一些容易損毀的文件,只要利用透明薄膠套保護也可以水平方式掃描,以便日後翻查及跟進也不怕破壞證物。

高階應用程式隨機免費付送

隨機免費付送的 CaptureOnTouch Pro 掃描應用程式更是大大提升工作效率的重要工具,其高度壓縮功能最為吸引,最大壓縮比例達十分之一,以 A4 尺寸的文件為例,圖像由 1.5MB 至 2MB 壓至 100KB 至 200KB,但仍能保持清晰效果,方便用戶以電郵傳送文件。

自動文件分類更是 CaptureOnTouch Pro 的強項。用戶固然可以沿用 Barcode 或白頁的方法來分類文件, CaptureOnTouch Pro 則允許用戶設定區域 OCR 欄位( Zonal OCR ),掃描後會自動辨認特定位置繼而自動為文件分類,甚至作為檔案索引資料或用作檔案命名,毋須人手開啟電腦事後處理。該程式支援多達 30 種語言,並可識別特別字體,如 OCR-A 和 OCR-B 。

為進一步方便用戶操作, DR-M140II 文件掃描器設有 9 個預設位置,當用戶掃描文件前先選擇輸出的目的地,包括主流的雲端儲存空間,一按便自動上傳指定地點。用戶甚至可以將 DR-M140II 文件掃描器連接打印機直接掃描及打印,以最大彈性完成工作。

DR-M140II 文件掃描器設有 9 個預設位置,可以直接將文件輸出至指定目的地,快速完成工作。

了解更多 :https://bit.ly/Canon-DR-M140II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