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流動裝置配件 CASETiFY x《火影忍者》配件系列登場

CASETiFY x《火影忍者》配件系列登場

人氣動漫作品《火影忍者》在香港也有不少 Fans,今次 CASETiFY 特別推出《火影忍者》聯乘系列產品,將多個大熱角色及代表其能力的圖案將透過獨特印刷鏡面保護殼呈現出來,如果覺得直接把動漫角色直接放在手機殼會太孩子氣,不妨考慮採用符號象徵的款式,包括代表反派組織「曉」的紅雲。套用至堅固耐用的 Bounce 極強防摔手機殼,足以應付火影粉絲日常工作時需要面對的各種任務和挑戰。
 

CASETiFY 特別推出《火影忍者》聯乘系列產品
火影粉絲會心動吧 !

為配合此系列的隆重推出,CASETiFY 將舉行特別版貼紙送禮活動。CASETiFY Club 金級及銀級會員凡於 CASETiFY 官網或線下門市購買任何《火影忍者》x CASETiFY 聯乘系列產品將機會獲贈特別版貼紙一套,活動採取先到先得的方式進行,禮品送完即止。(每購買一件產品將可獲贈一套貼紙)

除了手機殼,還有其他配件

凡成功登記加入優先選購名單的顧客,將可獲得 12 月 13 日 (星期三) 下午 12 時透過 CASETiFY 官網優先選購此聯乘系列的資格﹔而系列也將在當日早上開始在所有 CASETiFY STUDiO 門市有售。 CASETiFY Club 金、銀級會員更可在正式發售前 2 天搶先選購系列產品!如欲獲得更多關於此系列的資訊,請瀏覽 CASETiFY.com ,並密切追蹤 CASETiFY 的 InstagramFacebook 帳戶。

《火影忍者》x CASETiFY 聯乘系列

產品包括,智能手機保護殼(兼容 iPhone、Samsung、Google 裝置)、電子配件、不鏽鋼保溫瓶

售價:手機保護殼由 HK$319 起;電子及生活配件由 HKD $279 起

官網專屬頁面:按此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