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eFunc TRUE 系列真無線耳機三連發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來自從瑞典的 DeFunc,最近帶來全新的 TRUE 系列真無線耳機,包括主打運動型的 TRUE PLUS、內置特大單元的 TRUE GO,以及為女生而設的 TRUE GO SLIM,三款耳機同樣以 MultiTip 作為設計理念,兼顧用戶在音樂、通訊及運動的需要,而每款都有其獨特之處。

    TRUE PLUS 運動型 12mm 單元

    TRUE PLUS 屬於運動型耳機,支援 IPX4 生活防水標準,配備可調校角度的旋轉式耳翼及獨特設計的耳膠,能緊扣耳朵。此耳機採用 12mm 動圈單元,耳機推力十足,低音相當澎湃,而廠方強調特別針對人聲部分進行調聲,音色均衡耐聽。

    配備雙咪高峰環境降噪功能,令用家可更投入音樂,同時亦提高通話時的話音質素。耳機採用觸控式按鍵操作,只需輕輕觸碰,即可控制播放 / 暫停音樂、選曲、調校音量大小,以及叫出語音助手等等,使用相當方便。電量特大的電池盒亦是 TRUE PLUS 的賣點之一,可提供合共 35 小時的使用時間。

    DeFunc TRUE PLUS

    TRUE PLUS Spec
    ● 單元:12mm 動圈
    ● 藍牙版本:v5.0
    ● 音樂播放:35hrs
    ● 通訊範圍:10m
    ● 防水等級:IPX4
    ● 售價:HK$699

    TRUE GO 特大單元玩靚聲

    TRUE GO 的外型設計和運動型的 TRUE PLUS 很相似,同樣有設計獨特的耳膠,能緊扣耳朵之餘,達到理想的隔音效果,而且不似一般耳塞型耳膠,不會令耳道感覺不適。耳機內置 14.2mm 大單元,推力及分析力明顯比一般真無線耳機出色。耳機採用觸控式按鍵操作,可簡單控制播放 / 暫停音樂、選曲、調校音量大小及叫出語音助手等等。配合電池盒使用有長達 22 小時的使用時間,足夠應付一整天的需要。

    DeFunc TRUE GO

    TRUE GO Spec
    ● 單元:14.2mm 動圈
    ● 藍牙版本:v5.0
    ● 音樂播放:22hrs
    ● 通訊範圍:10m
    ● 防水等級:IPX4
    ● 售價:HK$499

    TRUE GO SLIM 輕巧之選

    雖然 TRUE GO SLIM 名義上是 TRUE GO 的輕量版,但其實兩者在設計、重量和操作都沒有太大分別。唯一分別是 TRUE GO SLIM 採用了 13mm 動圈單元,較 TRUE GO 的細小一點,同時調音上亦較「斯文」,聲音較細膩。當然如果用來聽一些電音或 K-pop,TRUE GO SLIM 仍是火力十足,而且還有女生最愛的粉紅色。

    DeFunc TRUE GO SLIM

    TRUE GO SLIM Spec
    ● 單元:13mm 動圈
    ● 藍牙版本:v5.0
    ● 音樂播放:22hrs
    ● 通訊範圍:10m
    ● 防水等級:IPX4
    ● 售價:HK$499

    查詢:Soundwave Audio(2771 820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