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E3 2021 6 月 12-15 日網上舉行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肺炎疫情由去年延續到今年,雖然已經開始接種疫苗,但距離全面解封仍言之尚早。不少大型國際展覽會仍然採用網上形式舉行。每年一度的遊戲界盛事 E3 今日亦宣布今年仍然在網上舉行,日期由 6 月 12-15 日,公眾可以免費登入參觀。

    今次參加網上 E3 的遊戲大廠包括任天堂、 Xbox 、 Capcom 、 Konami 、 Ubisoft 、 Take-Two Interactive 、華納兄弟遊戲、 Koch Media 等,不過就沒有提及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的名字。去年 SIE 缺席了 E3 。

    三大主機廠中,任天堂和 Xbox 都會參加 E3 ,但 SIE 就榜上無名,可能會像去年一樣缺席大會。
    三大主機廠中,任天堂和 Xbox 都會參加 E3 ,但 SIE 就榜上無名,可能會像去年一樣缺席大會。

    連同 E3 ,今年由 5 月下旬到 6 月將有多個大型網上活動展開,包括:

    • 5 月 25-27 日: Microsoft Build 2021
    • 6 月 2 日: Facebook F8 Refresh
    • 6 月 8-12 日: Apple WWDC21
    • 6 月 12-15 日: E3 2021

    而世界行動通信大會 MWC 巴塞隆拿 2021 就會在 6 月 28 日至 7 月 1 日,同時舉行網上和實體活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