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電競產品 期待一年  IKEA Gaming Home 產品 10 月抵港

期待一年  IKEA Gaming Home 產品 10 月抵港

IKEA Gaming Home

去年 9 月瑞典宜家傢俬與 ASUS ROG 合作,開發一系列電競傢俬及用品,並在國內率先發售。等了一年, IKEA 香港日前貼出預告海報,披露這個「 Gaming Home 」系列產品將於 10 月抵港。

香港 IKEA 日前貼出預告, Gaming Home 系列產品,將於 10 月抵港。
整套傢俬配件設計簡約實用。

這個「 Gaming Home 」系列產品是由 IKEA 上海的製品開發中心開發, IKEA 和 ROG 的設計師和工程司更特地與上海的專業電競選手舉行工作坊,以了解機迷需要。

這款 Matchspel 電競椅售 999 人民幣。如果以差不多價錢在港發售就相當吸引。

這個系列產品種類眾多,除了一般人體工學電競椅之外,還有可以調校高度、電動或非電動的電競桌、有輪矮櫃、釘板組合,以至小家具如電競耳機座、鼠線夾、滑鼠墊、環型燈和手機座、杯夾,甚至有抱著又可以為手保溫的抱枕,而且還有白色系列可以配襯傢俬,值得遊戲迷留意。

Utespelare 電競桌,可手動調校高度。另有一款電動電競桌 Uppspel 售 3799 人民幣。
Uppspel 釘板,適合用來掛電線、手掣等。
白色版本適合配襯其他傢俬。

相關新聞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