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獵魔士:狼之惡夢》音效逼人

    Netflix 於 7 月釋出人氣影集《獵魔士 The Witcher 》第二季的預告,令一眾擁躉相當期待,可惜早前男主角 Henry Cavill 於拍攝期間受傷影響拍攝進度,預期第二季《獵魔士》將延後上架,幸好上月尾外傳式動畫電影《獵魔士:狼之惡夢》正式上架,及時幫擁躉們止一止渴!

    先旨聲明,呢套動畫電影係三級,只適合 18 歲以上觀眾收看,因為故事中有不少血腥暴力場面。今次的主角是 Vesemir ,他就是《獵魔士 The Witcher 》第一季男主角 Geralt 的導師,故事就圍繞他的起源,觀眾透過 Vesemir 可認識更多關於獵魔士的背景,甚至跟女巫及怪獸一族等的關係。本作因為設有 Dolby Atmos ,所以故事中的戰鬥場面都十分精彩,由故事初期男主角年幼時目睹在屋內驅除妖怪,中段跟女巫並肩作戰到最後人獸大戰,空中聲道均獲得相當充分的發揮,定位準確空間感突出,而獵魔士及女巫的各種奇幻招式配合音效更有壓迫感及能量感,是一套製作相當出色的動畫電影,在第二季《獵魔士 The Witcher 》未播放前絕對係重份量前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