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iOS Bug 繼續執~🎵 iOS 17.1.2 預計本星期內發放

Bug 繼續執~🎵 iOS 17.1.2 預計本星期內發放

iOS 17.1.2
iOS 17.1.2

雖然距離 12 月只剩幾日,預計 iOS 17.2 即將推出,不過 Apple 打算在此之前仍要推出 iOS 17.1.2 來修正問題。據外媒報道,它很有可能在本星期內推出,以上次 iOS 17.1.1 更新也在香港時間星期二深夜推出的做法來看,更新好有可能在今晚推出。

現時未知 iOS 17.1.2 會修正哪些問題,不過據知月初 iOS 17.1.1 推出時,仍然遺留了 Wi-Fi 連接問題未有完全修補,筆者亦在更新 iOS 17.1.1 之後遇過 Wi-Fi 連接問題,需要重新啟動手機來解決。雖然這個問題的修訂已經包含在 iOS 17.2 beta 內,不過 Apple 有可能會提前發布更新。

據報道,其他有用戶報告的問題還包括推播通知、HomeKit 等,另外,早前亦有用戶指升級 iOS 17 之後手機無故在半夜關機,導致鬧鐘無法正常動作。iOS 17.1.1 時未有提及修正這個問題。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