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 主機遊戲 杜絕炒賣 日本訂購 PSVR2 有特別要求

杜絕炒賣 日本訂購 PSVR2 有特別要求

PS5 推出 2 年多時間,但供應還是相當緊張。而 PSVR2 將於明年 2 月 22 日推出,11 月 15 日開始在香港接受預訂。不過在日本,不單到今日(21 日)才接受預訂,Sony 官方為杜絕炒賣情況,還加入特別條款,必需符合有關規定才可訂購,其中包括訂購者必需擁有一個有 20 小時或以上遊戲記錄的 PlayStation 帳號⋯⋯

新一代的 PSVR2 將於明年 2 月 22 日推出,香港早在 11 月 15 日開始接受預訂,但日本就到今日才開始接受《地平線 山之呼喚》同梱版預訂。

今日在日本開始接受訂購的是 PSVR2《地平線 山之呼喚》同梱版,Sony 加入的特別條款包括:

  1. 必需擁有一個「2021 年 11 月 1 日至 2022 年 10 月 31 日期間,有 20 小時以上遊戲記錄」的 PlayStation 帳號
  2. 每個帳號只限訂購一台,並以信用咭付款
  3. 訂購者數目超額將會以抽籤決定 
  4. 訂購期間如更改送貨地址,或確認用於轉售的預訂將被取消資格。

雖然有關規定或有助減輕新機被炒買的情況,不過有網友認為,Sony 的做法根本是本末倒置,因為 PSVR2 是 PS5 專用的配件,如果連 PS5 也買不到,即使買到 PSVR2 也沒用。與其為訂購 PSVR2 設限,倒不如搞好 PS5 的供應,讓更多人買到機才是當前急務。

PSVR2 正在香港指定網店及「藍店」接受預訂,並沒有設遊玩時數之類的限制。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