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電視用家喜訊 2019型號追加 Apple TV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去年 LG 宣佈加入支持 Apple AirPlay 2 和 HomeKit,《PCM》都有做過 。不過 Apple TV 要用 iPhone 開啟再鏡射到電視中,始終較轉折。LG 在剛完結的 CES 2020 上,表示會加入 Apple TV App,支援 Apple TV+ 娛樂平台。不到一個月,LG 就提供了新的 webOS 更新,只要你擁有 2019 年推出的 LG OLED 或 NanoCell LCD 電視,就可以更新。

    resize_DSC01350
    .webOS 更新後在 LG Content Store 中會找到 Apple TV App 更新。

    .使用 Apple TV 前,需準備 Apple ID 以作登入。
    .使用 Apple TV 前,需準備 Apple ID 以作登入。

    .畫面支援 Dolby Vision HDR。
    .畫面支援 Dolby Vision HDR。

    resize_DSC01364
    .畫質不錯,光暗對比造得比 Samsung QLED 舒服。

    resize_DSC01362
    大家只要更新好 web OS 系統後,就可以在 LG Content Store 中找到了 Apple TV App 更新,更新後就可以用 Apple ID 來登入。使用 LG 版 Apple TV 觀看 Apple TV+,可以支援 Dolby Vision 畫質,畫面的顏色變化細節比起 Samsung QLED 電視的 Apple TV App 好。
    至於 2018 年的 LG 電視,官方表示都會有升級,不過就要遲一些,但都會是今年內的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