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玩物 高達胸像第二輯 GUNDAM EXIA 細緻還原

高達胸像第二輯 GUNDAM EXIA 細緻還原

MS Mechanical Bust

BANDAI 的扭蛋玩具出神入化,價錢和品素都愈來愈高,高達胸像系列「MS Mechanical Bust」在 Nu 高達後,推出《高達 00》的第一季主角機 GUNDAM EXIA 胸像扭蛋,喜歡它的高達迷值得入手。

BANDAI 扭蛋之前的「鐵甲萬能俠」扭蛋大賣,怎會錯過高達角色,第一輯推出 Nu 高達及福岡配色的限定版外,第二輯推出已慶祝首播十週年的《高達 00》第一季主角機 GUNDAM EXIA,兩者在動畫中的設定高度雖然不一樣,但扭蛋沒有強調比例, GUNDAM EXIA 胸像扭蛋全高仍是約 95mm,不會很佔桌面空間,同樣扭蛋一套 3 款,分別是外層裝甲、內骨架連 LED 燈、透明版外層裝甲。筆者認為至少也要扭中其中兩套,相信大家還是會直接買一套比較方便。

後方

組合方面始終是扭蛋,一些卡榫位置會有少許落差,也要留心如天線等零件在裝嵌時不小心彈飛。只買一套的話除了分 3 個裝嵌,亦可以選「二合一」或是半透「三合一」效果,不過內置 LED 燈效果普通而且只附一個,實際上需要 2 個才可以同時點亮頭部及胸口,頭部的透光度亦十分有限,故網上亦有高達迷會進一步改裝 USB 供電甚至重新上色。相信往後推出外傳機 Gundam Astraea 配色、Trans-Am 配色等機會甚大。而第三輯將會是目前人氣爆燈的「風靈高達」,預定 8 月發售。

胸燈安裝
胸燈效果算可以
頭燈安裝
不扭多一套內骨架會不夠燈,或從發光超人、發光高達系列借用
明明已亮燈卻不太有效果
側面也只是勉強看到

MS Mechanical Bust 02 GUNDAM Exia

  • 扭蛋一套 3 款,每次 $50
  • 查詢:瑞華行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