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表情豐富可玩度高 S.H.Figuarts 蘇萊塔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已經迎來劇情反轉,在玩具模型方面,繼 FM 風靈高達後,人偶類的 S.H.Figuarts 系列亦發售主角蘇萊塔・墨丘利,相比 Figure-rise 模型版有更豐富配件可換裝,亦可以跟 Robot 魂風靈擺出 GUNDAM 公司的宣傳片動作。

    《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已在 Figure-rise Standard 模型系列推出主角蘇萊塔及米奧莉奈,造型愈見細緻,也令完成品 S.H.Figuarts 系列頗有壓力。今次「S.H.Figuarts 蘇萊塔・墨丘利」發售,亦不負期待,全高約 14cm,加入精心設計的關節構造和複合材料,塗裝完成度甚高,制服各處的金色圖案及金邊等都有還原,而體形亦有針對調整,可明顯看到雙腿線條比較中性,膝蓋骨感比較強。

    • S.H.Figuarts 蘇萊塔
    媽媽說前進可以得到兩樣
    媽媽說前進可以得到兩樣

    配件豐富是 S.H.Figuarts 的特徵,除了標準臉部外,還附有四種表情零件,手腕零件除了標準手腕,還有左右各七種,另外還附有智慧型手機式學生手冊,不過手機只是一塊黑色膠片,沒有加上圖案貼紙。

    最特別的是還附有四種迷你 FIGURE,分別為兩種尺寸的戰鬥服和制服,可以搭配「超合金 風靈高達」、「ROBOT 魂 風靈高達 ver. A.N.I.M.E.」,或是比例相近的「FM 1/100 風靈高達」。

    SHFiguarts蘇萊塔
    S.H.Figuarts 蘇萊塔及 ROBOT 魂 風靈高達 ver. A.N.I.M.E. (個別發售)

    S.H.Figuarts 蘇萊塔・墨丘利

    價格:7,920 日圓(約 HK$460)
    查詢:瑞華行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