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穿戴裝置 輕鬆掌握囝囡動向 兒童智能手錶 myFirst Fone R1s 速試

輕鬆掌握囝囡動向 兒童智能手錶 myFirst Fone R1s 速試

細細個就用電子產品,大人一定會覺得會沉迷成癮,但適當地提供電子產品給囝囡是好事,最常見必定是智能手錶,既不會令他們過度使用,亦可靠其內置功能保持連繫及安全。來自新加坡的 myFirst,就推出了兒童專用智能手錶 myFirst Fone R1s,可以幫大家輕鬆掌握囝囡動向。

作為兒童專用的智能手錶,myFirst Fone R1s 外形當然是較為有得意,亦要夠易用。錶身用色繽紛,按鍵也比較大顆,加上一個 1.3 吋的 IPS 屏幕,小朋友可以輕易操作使用。R1s 有星空藍或粉紫色可揀,筆者手上的款式就相當適合買給家中女兒去用。

myFirst Fone R1s 錶身用色繽紛,使用一個 1.3 吋的 IPS 屏幕。
錶面有 2MP 相機。
此錶支援 4G LTE 流動網絡,nano SIM 卡托位位於錶側。
也具備心率監測功能。
隨錶附送貼紙。

小朋友的皮膚比較嬌嫩,R1s 的錶帶尚算柔軟,佩戴感及格,手錶具備 IP68 防水設計,就算戴著去玩水也毋須擔心會壞。功能方面,此錶支援 4G LTE 流動網絡,小朋友可透過手錶進行語音和視像通話,同一般電話無異。

手錶上有 SOS 按鈕,緊急情況時按下,即可向父母發出求救訊號,並錄下 30 秒的周圍環境聲。

將 R1s 與父母手機上的 myFirstFone 應用程式配對後,父母就可授權和限制孩子可交談的對象,同時亦可透過 GPS 更新智能手錶位置,掌握他們的動向。甚至乎可設定範圍,一超出就會發出提示通知。手錶上更有 SOS 按鈕,緊急情況時按下,即可向父母發出求救訊號,並錄下 30 秒的周圍環境聲。其他功能方面,R1s 具備心率監測,錶面有 2MP 相機等,並內置 8GB 記憶體儲存,更可以將疫苗通行證 QR Code 儲存在手錶上。系統操作體驗上 myFirst Fone R1s 有不錯表現,不會感到有遲緩的問題。

與myFirstFone應用程式配對後,可透過 GPS 更新智能手錶位置,掌握他們的動向,而按下 SOS 鍵的話,除收到提示外更會有 30 秒錄音。

售價:$1,588 (星空藍 / 粉紫色)
查詢:Lavatech (2768 7009)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