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 下一代 Switch 2025 年 3 月發售?社交平台出備註是官方所為 ?!

下一代 Switch 2025 年 3 月發售?社交平台出備註是官方所為 ?!

雖然市場對任天堂即將發表下一代遊戲主機有很多消息,不過官方一直都沒有證實過。而昨日日本經濟新聞亦報道任天堂打算在明年 3 月推出新遊戲機。不過有點特別的是今次竟然有人跑到 X 在報道推文中發「社群備註」,否定報道的內容,這到底是官方出手,還是有熱心網民忍不住氣?

先說說日本經濟新聞的報道,他們指任天堂準備在 2025 年 3 月才推出新遊戲機,較業界一般相信會在今年年底推出晚,報道指主要原因是希望在推出時有更多供應以抑制炒賣,也希望能有更多有力遊戲能在新機發售初期推出。

日經的報道指任天堂將防止炒賣和在新機推出初期就有足夠有力遊戲供應視為優先事項,所以選擇較市場預期晚的 2025 年 3 月才推出新主機。

報道估計任天堂的新一代遊戲機仍然會是座枱和手提兩用型機種,而屏幕就會比現行 Nintendo Switch 還要大。早前日本經濟新聞就引述英國調研公司 Omdia 的報,指任天堂的新機將採用 8 吋 LCD 屏幕,而且不會在 2024 年推出 OLED 型號。

另一方面,在報道刊出後,有人就在該報道的 X 推文中加入「社群備註」,指直至 2024 年 2 月任天堂都沒有官方發表,指這些報道純屬猜測,並非確實公布。備註更引述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在去年 11 月接受每日新聞訪問時表示報道內容不正確。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