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WC 2024】Lenovo 多款 AI 筆電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Lenovo 於今年的巴塞舉行的 MWC 大會上,發表了多款商務筆電和二合一機種。而且都是採用 Intel Core Ultra 系列處理器,並配備了專用的 Microsoft Copilot 按鍵的「AI 筆電產品」,包括 ThinkPad T14 Gen 5、ThinkPad T16 Gen 3、ThinkPad X12 Detachable Gen 2 和 ThinkBook 14 2-in-1 Gen 4,以針對不同企業用戶的需要。

    iFixit 團隊監修 ThinkPad T14s Gen 5 及 T16 Gen 3  

    全新的 ThinkPad T14s Gen 5 及 T16 Gen 3,是針對一般企業客戶日常使用需要而設計,今代更邀請著名產品電子產品維修團隊 iFixit 團隊當設計顧問,讓新機除了擁有卓越效能外,新機的記憶體 (RAM)、SSD、WWAN 模組及電池零件,都可由用戶可自行更換,要為電腦進行維修或升級都更方便。

    ThinkPad T14s Gen 5 和 ThinkPad T16 Gen 3 將於今年 4 月推出,售價由 950 美元與 1,200 美元起,約港幣 $7,430 及 $9,380。

    小巧 Windows 平板電腦 ThinkPad X12 Detachable Gen 2

    ThinkPad X12 Detachable Gen 2 是一款小巧的平板電腦,鍵盤採用分離式的設計。屏莫採用 3:2 比例,並用上耐用的康寧大猩猩玻璃,搭載 Core Ultra U 系列處理器及最高 32GB RAM。ThinkPad X12 Detachable Gen 2 將於同為 4 月推出,售價為 1,400 美元起,約港幣 $10,950。


    二合一筆電 ThinkBook 14 2-in-1 Gen 4

    至於 ThinkBook 14 2-in-1 Gen 4 是一款配備 14 吋觸控屏幕的二合一筆電,屏幕可翻轉以變成不同使用模式,機身厚度為 16.85mm,重量約 1.6kg。新機會將觸控板加大,並用上類玻璃材質的 Mylar 聚脂薄膜,以提升觸感。作為二合一筆電, ThinkBook 14 2-in-1 Gen 4  也配備全新的磁吸式 Magnetic Slim Pen 觸控筆,可提供更精細的觸控操作。新機將於 3 月推出,定價約 1,200 美元起,約港幣 $9,38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