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 主機遊戲 冇骨唔駛抽 PlayStation 5 明起接受預訂

冇骨唔駛抽 PlayStation 5 明起接受預訂

PlayStation 5 2022 聖誕

PlayStation 5 推出兩年來,在香港主要都是以抽籤方式發售。來到 2022 年聖誕前夕,香港 SIE 就宣布會由 12 月 3 日開始,Sony Store 及指定經銷商的網上和實體店將會接受預訂 PS5 主機訂購登記,首輪預購最快還可以在聖誕前夕取機,似乎還沒有強制買多個手掣或不想玩的遊戲,正好可以在假期玩個飽!

預購 PS5 主機

接受預訂的組合包括:

  • PS5 Console – God of War Ragnarök Bundle(建議售價:HK$4,880)
  • PS5 光碟版主機(建議售價:HK$4,380)
  • PS5 數位版主機(建議售價:HK$3,580)

預訂日期:2022 年 12 月 3 日起
取貨日期:2022 年 12 月中旬起

各銷售點接受預訂方式

PS5 銷售點:按此

深灰迷彩系列配件登場

除了主機接受預訂之外,今年秋冬 SIE 就推出深灰迷彩系列配件,包括 12 月 8 日推出的 PULSE 3D 無線耳機組,及現正熱賣的 PS5 主機護蓋及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大家可以在訂主機時一併訂購。

各款 PS5 深灰迷彩系列配件

PS VR2 接受預講明年 2.22 同步上市

除了 PS5 主機外,明年 2 月 22 日 SIE 將推出 PlayStation VR2 頭戴裝置及相關控制器及配件亦正接受預訂,並會在 2 月 22 日推出發售。

過節遊戲推介

買了 PS5 主機當然還要買遊戲。SIE 就推介了一批適合在聖誕派對期間與親朋好友暢玩的遊戲。

1 / 8

PlayStation 佳節禮品指南:按此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