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個人影音 加入自適應降噪 環境音降噪更出色 Sennheiser ACCENTUM Plus Wireless

加入自適應降噪 環境音降噪更出色 Sennheiser ACCENTUM Plus Wireless

Sennheiser 繼去年推出的 ACCENTUM Wireless 後,再推全新罩耳式耳機 ACCENTUM Plus Wireless。新機除了貫徹 Sennheiser 高品質音色,並加入自適應降噪,同時亦在硬件上作改良,強化環境音降噪效果。加上親民的售價,相信會是入門罩耳式耳機的最佳選擇。

Sennheiser 繼去年推出的 ACCENTUM Wireless 後,再推全新罩耳式耳機 ACCENTUM Plus Wireless
ACCENTUM Plus Wireless 外觀設計和之前的 ACCENTUM Wireless 幾乎一樣,耳機機身用上了磨砂處理,頭帶位側面刻有 Sennheiser 標誌
耳機除了實體的電源鍵,其他的操作都要依賴耳機飾面上作輕觸操控,起初可能要點時間適應。

ACCENTUM Plus Wireless 外觀設計和之前的 ACCENTUM Wireless 幾乎一樣,耳機機身用上了磨砂處理,頭帶位側面刻有 Sennheiser 標誌,整體設計相當低調。耳機主要是以塑膠及人造皮革為主要物料,重量只有 227g,和 iPhone 15 Pro Max (221g) 差不多,相當輕巧好戴。但耳機除了實體的電源鍵,其他的操作都要依賴耳機飾面上作輕觸操控,起初可能要點時間適應。

收納包的設計會較簡約,保護性一般。

耳機採用 37mm 動圈單元,支援 aptX Adaptive,配合 Sennheiser 自家的 Smart Control 手機 app 就可以調校包括均衡器、降噪等級等等,還可以看到目前正使用那種無線音樂編碼,功能相當齊備。

附送 USB 充電線及 3.5mm 耳機線

ACCENTUM Plus Wireless 可讓用家調節耳機的降噪 / 通透 (透明) 效果,還可以像同一品牌的高階產品那樣,進行個人化的調音。今代耳機比上代 ACCENTUM Wireless 左右耳各多了 1 個收音咪,有助提升主動 / 環境音降噪功能,以提升降噪的表現。

支援自適應降噪
還可以看到目前正使用那種無線音樂編碼

音色方面,我們今次試聽了 Yoasobi 的《夜に駆ける》、Beyond 的《超級武器》和黃貫中的《Can’t Bring Me Down》,感覺耳機的隔音很不錯,即使將降噪關掉也聽不到很多環境噪音。調音方面,可說是一貫 Sennheiser 的調音風格,感覺會較內斂。如果喜歡重 Bass 的話,就需要在均衡器頁面中開啟低音增強,低音才會更爆。

小結

PCM Rating : 4.5/5

作為一對售價 $2,000 左右的入門罩耳式耳機,其實 ACCENTUM Plus Wireless 無論佩戴的舒適度、功能和音色也比得上很多近 $3,000 級的中高階耳機,作為日常粗用的話,很值得推荐。

Sennheiser ACCENTUM Plus Wireless 產品規格

  • 藍牙 : BT 5.2
  • 單元 : 37mm 動圈單元
  • 頻響範圍:10-22kHz
  • 支援解碼:AAC,SBC,aptX,aptX adaptive
  • 降噪技術 : 自適應主動降噪
  • 通話時間及音樂播放 : 50小時
  • 售價 : $2,050
  • 查詢 : Sennheiser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