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加入自適應降噪 環境音降噪更出色 Sennheiser ACCENTUM Plus Wireles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ennheiser 繼去年推出的 ACCENTUM Wireless 後,再推全新罩耳式耳機 ACCENTUM Plus Wireless。新機除了貫徹 Sennheiser 高品質音色,並加入自適應降噪,同時亦在硬件上作改良,強化環境音降噪效果。加上親民的售價,相信會是入門罩耳式耳機的最佳選擇。

    ACCENTUM Plus Wireless 外觀設計和之前的 ACCENTUM Wireless 幾乎一樣,耳機機身用上了磨砂處理,頭帶位側面刻有 Sennheiser 標誌,整體設計相當低調。耳機主要是以塑膠及人造皮革為主要物料,重量只有 227g,和 iPhone 15 Pro Max (221g) 差不多,相當輕巧好戴。但耳機除了實體的電源鍵,其他的操作都要依賴耳機飾面上作輕觸操控,起初可能要點時間適應。

    耳機採用 37mm 動圈單元,支援 aptX Adaptive,配合 Sennheiser 自家的 Smart Control 手機 app 就可以調校包括均衡器、降噪等級等等,還可以看到目前正使用那種無線音樂編碼,功能相當齊備。

    ACCENTUM Plus Wireless 可讓用家調節耳機的降噪 / 通透 (透明) 效果,還可以像同一品牌的高階產品那樣,進行個人化的調音。今代耳機比上代 ACCENTUM Wireless 左右耳各多了 1 個收音咪,有助提升主動 / 環境音降噪功能,以提升降噪的表現。

    音色方面,我們今次試聽了 Yoasobi 的《夜に駆ける》、Beyond 的《超級武器》和黃貫中的《Can’t Bring Me Down》,感覺耳機的隔音很不錯,即使將降噪關掉也聽不到很多環境噪音。調音方面,可說是一貫 Sennheiser 的調音風格,感覺會較內斂。如果喜歡重 Bass 的話,就需要在均衡器頁面中開啟低音增強,低音才會更爆。

    小結

    PCM Rating : 4.5/5

    best value 2022

    作為一對售價 $2,000 左右的入門罩耳式耳機,其實 ACCENTUM Plus Wireless 無論佩戴的舒適度、功能和音色也比得上很多近 $3,000 級的中高階耳機,作為日常粗用的話,很值得推荐。

    Sennheiser ACCENTUM Plus Wireless 產品規格

    • 藍牙 : BT 5.2
    • 單元 : 37mm 動圈單元
    • 頻響範圍:10-22kHz
    • 支援解碼:AAC,SBC,aptX,aptX adaptive
    • 降噪技術 : 自適應主動降噪
    • 通話時間及音樂播放 : 50小時
    • 售價 : $2,050
    • 查詢 : Sennheiser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