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家電.小裝置 白家電智能化 TOSHIBA “Towards Tomorrow” 新品發佈

白家電智能化 TOSHIBA “Towards Tomorrow” 新品發佈

TOSHIBA 在家電的科技上不斷進步,其中 IH 電飯煲及水波及蒸焗爐等產品更深受市場歡迎,多年來在日本及香港都名列前茅。今次 TOSHIBA 在香港發表多款 2023 年重點新品,包括結合濾水及淨水功能的冷熱飲水機、可連接 TSmartLife APP,内設多個雲端食譜教學的 IoT 纖巧蒸氣焗爐、結合大浪洗水流及日本 UFB 超微納米泡泡技術的 T15 系列超薄身前置式變頻洗衣乾衣機等等⋯⋯

TOSHIBA 近年積極將物聯網科技加入傳統白家電之中

東芝(TOSHIBA)從 1962 年立足香港,至今已經 60 年的歷史,在眾多日本電器品牌中可以說是老大哥,為配合市場的需要 TOSHIBA 近年積極將物聯網科技加入傳統白家電之中,讓用家只要透過手機就可以輕鬆地操作包括洗衣機、洗碗碟機及焗爐等等,令生活更方便舒適。

結合濾水及淨水功能 RO 座檯式飲水機

作為 TOSHIBA 首部多功能飲水機,RO 座檯式飲水機結合了濾水及淨水功能於一身,採用創新的 RO 逆向滲透系統,能有效去除多達 110 種有害物質。有別於市面的同類產品, RO 座檯式飲水機獨有污水分離系統,將有害物質排放至污水箱作分離,再配合淨水箱內置 UV-C 燈,有效抑制細菌滋生。產品更經由國際認證機構 SGS 進行測試,確部產品的效能及質素。

RO 座檯式飲水機

支援 TSmartLife 纖巧蒸氣焗爐 (20L)

升級版 20L IoT 纖巧蒸氣焗爐,配備純蒸、烤焗、發酵、慢燉等 37 款自動功能。而 30L 的進階版更加入智慧蒸氣冷凝鎖功能,可將煮食過程中的水蒸氣冷卻,減少因為蒸氣排出令濕氣積聚及對櫥櫃的影響。可連接 TSmartLife APP,内設多個雲端食譜教學,用家可以按照食譜的指示準備食材,然後在手機按下一鍵烹飪,即可完成功能設置,非常方便簡單。

纖巧蒸氣焗爐 (20L)
可連接 TSmartLife APP,内設多個雲端食譜教學
準備食材後,在在手機按下一鍵烹飪即可完成功能設置

T15 系列超薄身前置式變頻洗衣乾衣機

為針對香港狹小的居住環境,TOSHIBA 全新 T15 前置式變頻洗衣乾衣機,採用纖薄設計,機身厚度 525mm,比上代減少 70mm,更能滿足香港家居的需要。T15 系列結合 TOSHIBA 的大浪洗水流技術及日本 UFB 超微納米泡泡技術,以大浪洗的強大波浪式水流,配合超微細納米泡泡,滲透織物纖維,去除衣物深層污漬。

TOSHIBA 全新 T15 前置式變頻洗衣乾衣機(中),採用纖薄設計,機身厚度 525mm,比上代減少 70mm。
日本UFB超微納米泡泡技術,以超微細納米泡泡滲透織物纖維,去除衣物深層污漬。

慳水易用 DWS-34AHK

TOSHIBA 即將推出的免安裝洗碗碟機 DWS-34AHK,機身小巧,體積只有 420x470x440mm 和一台氣炸窩差不多,支援 TSmartLife 手機應用程式,用戶可透過手機操作,啟動清洗程序。可處理最多 34 件碗碟食具,適合 2-4 人家庭使用。配備高溫清洗配合抑菌消毒,每次使用平均用水只 6-7L,比傳統洗碗方式更慳水。還提供包括 UV-C 抑菌消毒,熱風烘乾功能,當清洗工序完成後,更會自動打開機門,方便排走熱氣及濕器。

DWS-34AHK 可處理最多 34 件碗碟食具,並支援 TSmartLife 手機應用程式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