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ORI 公佈 PS4 周邊 PS5 對應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Playstation 5 正式推出,相信不少用家除了關心到底幾時先會有貨賣之外,更關心到底現有的配件是否能順利過渡,而日本 HORI 作為其中一家最大的遊戲周邊生產商,日前就公佈了現有 PS4 周邊與 PS5 兼容度的對焦表,好讓大家作為參考。

    在圖片中標示為「○」的就是可以在 PS5 上使用,並可以對應 PS5 遊戲。而「△」就代表雖然可以在 PS5 上使用,但僅限於在舊有 PS4 遊戲上。而 「╳」就代表完全不兼容。基本上 HORI 多款遊戲耳機、街機手掣甚至空戰遊戲 《ACE Combat》的控制桿都能在 上使用。值得留意是 HORI 推出的 PS4-084 Premium High Speed HDMI 雖然宣稱是兼容 PS5,不過並不支援 HDMI 2.1 規格,即是利用這條 HDMI 是無法輸出 4K@120Hz 甚至 8K 的影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